萧沐雪min

【叶程井】师父?

内含大量ooc,以及结局是B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叶志帆已经三天没有合眼了,上次他两个徒弟出去执行任务,一个因为自责请假出国静心,一个已经在病床上躺了三天了

叶志帆出于一种心疼徒弟(老妈子)的心情一直守在二徒弟的床边,等着他从昏睡中醒来,他经常死死握住阿涛的手,就怕阿涛的一点小动作自己没能察觉到

三天前

“他可能醒不过来了,你还是好好陪陪他吧”“那就是说,还有几率醒过来对吗?”“唔…几率是有的不过很小”“能醒过来就行,我会一直陪他的,谢谢医生”

当日

叶志帆的眼睛里已经充满了血丝,但是他困意全无,叶志帆给阿井打了电话,而电话那头传来的也是非常虚弱的声音“怎么了叶sir?”“你怎么了?声音也不对劲啊”“我还想问你呢,几天没睡了?声音哑哑的”“我没事,我不是要守在阿涛吗,你是不是生病了?去医院了吗?”“我没事,高烧而已,几天就好了”阿井说着挂了电话,因为他知道,叶志帆肯定要开口和他聊阿涛了,他真的不想提起这件事

“我不如死了算了…阿涛和阿井现在都这样,都是因为我的远程协助出的问题…算了…就算我要离开…我也要体面的走”叶志帆摸着阿涛的手说到,他顺便擦了一下眼角的泪水,摸了摸阿涛的脸“对不起,以后CIB的警司,你要当好啊”叶志帆取下了带着脖子上三天没有取下来的工作证,放到了程涛的床头柜上面,走出病房

病房门口

“阿庄,我只是你是阿井的手下,但是你帮我一个忙,让程涛出院,送他回家,包括…照顾他到阿井回来可以吗?”叶志帆那充血的眼睛里已经被泪水充满了“好,我答应您叶sir,您是有工作吗?”叶志帆点点头,转头去了卫生间

一个小时后 医院顶楼

“对不起了…我亲爱的徒弟们…要不是我犯得这个错,你们也不会这样…”叶志帆小声说到并往护栏前走着,“那次在熟食店骗你们是我不对,这一次…是真的了…我真的要离开你们了,对不起,我不在了你们关系要更好啊”叶志帆准备跳下去的时候有一双手将他拉住了

“师父!我没力气了!你快点上来!别义气用事,这不是你教我的吗!”程涛拼尽全力说出了这句话,他所有的力气都死死拉着叶志帆,他不希望自己失去一个良师益友(男朋友)叶志帆看着醒来的程涛漏出了久违的笑容“你没事就好了!阿庄!拉他上去!”叶志帆还是很关心自己的徒弟的,叶志帆用另一只手推开了程涛的手,他最后是开心的…

他的徒弟有没有因为自己而痛苦他不清楚,但是,自己是开心的,因为他没有白照顾自己最听话的徒弟

 六小时后 手术室门口

“阿涛!师父怎么样?”阿井急忙的从英国赶了回来

“不知道…已经六个小时了”阿涛摇了摇头

“再等等…再等等…会没事的”阿井用水抚摸着阿涛的背

又过了半小时

手术室的门打开了

“我们师父怎么样?”两个徒弟急忙的问着

医生摇了摇头,递给他们一张写满字的字“这个是我们在叶志帆先生身上找到的,应该是给你们的”医生说完便离开了

“我的两个好徒弟阿涛和阿井啊,我在接到你们两个时候就已经没有把你们当徒弟看了,你们在我这里就像小孩子一样,我无时无刻不得护着你们,虽然我知道,你们不需要我的保护,但是…你们受伤我还是会拼命去保护你们,是吧阿井!阿涛你还是小孩子脾气,下次受伤我可不会在陪在你身边了,别又像这次一样昏迷这么久,阿井可抽不出时间来照顾你,对不起…上次的行动是我的失职,才导致你们一个收到创伤一个昏睡了那么久,对不起,我以后…也不会时刻保护你们了…阿涛,CIB警司你可要给我当好了!我的工作证放在你病房的床头了…帮我收好…不让我白当一次你们的师父——你们的师父叶志帆”

程涛看到一半就滴下了泪水,泪水打湿了信纸“我听到他说…他想离开…我刚想跟他说不要那么做…他就已经离开了…在我旁边的也只有他的工作证…”井进贤抱着哭的厉害的程涛,在他耳边说“没关系阿涛,我也有错…不过…我们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…让师父放心啊”

叶志帆家

程涛和井进贤在帮叶志帆收拾这家里的文件,他们知道…叶志帆在离开前一直在忙每件案子…包括…到处找人保护他们…他在阿井和阿涛出任务之前根本没有睡过觉…

是啊…叶志帆就是这样一个人,他为了保护徒弟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…是啊…他就是这样一个警司这样一个把徒弟看的比自己生命还重要的人…他为了让自己的徒弟不处于自责…可以结束自己的生命…这个就是井进贤和程涛所敬仰的警司——叶志帆

------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---

这篇文章是我晚上边看《东方华尔街》边写的…

叶志帆是我入坑吴妈之后最喜欢的角色

虽然这个角色我写的吴妈有点惨…虽然把我自己都写哭了,但是…在我心里叶志帆就是最后那样对待自己和徒弟的…

好了,就这样吧…放假应该会一个星期更一篇,不限人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By:萧沐雪min
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